搞点小饭吃吃吧_04号

因为喜欢,所以热爱。(车车文荤菜在微博,id搞点小饭吃吃吧)

【祁煜】小情侣玩梗大挑战

祁煜X你  日常小甜饼,ooc致歉 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🐟Round one 🐟

  你和祁煜前不久确定了恋爱关系,甜甜蜜蜜正是热恋的时候,每天看到什么都想互相分享。 

  刚刚你一边和他聊天,一边刷着短视频,偶然刷到一条超高点赞的网络热梗。

  视频内容是,挑战给男友发:“他走了,你可以过来了。”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。 

  

  你那颗作死的心蠢蠢欲动。

  正巧,今晚约会完是祁煜将你送回家的,离开还不到二十分钟。 

  点开置顶的聊天框,你犹豫片刻,终究还是发了出去。 

  

  你:【他走了,你可以过来了。】

  消息显示已读后你假装发错,选择撤回,便捧着手机等待他的反应。 

  

  10秒,30秒,一分钟……两分钟过去了,手机却安安静静没有回信。 

  啊……糟糕,不会是生气了吧。 

  你想着,不由有些担忧,忙皱着眉头点开手机输入一长串文字试图解释。 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——”

  消息还未发出,门铃声却先响了起来。你预感到了什么,心开始扑通扑通狂跳。 

  你从沙发上弹跳而起,踩着拖鞋三步并作两步,迫不及待地打开门。

  门外正是心心念念的人。 


  “祁煜!”

  刚喊出他的名字,你就陷入了一个充满潮气的怀抱。嘉兰百合的香味混合着潮水的气息,紧紧环绕着你。 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,祁煜。”你埋在他的怀里闷声道歉。

  “为什么要道歉?保镖小姐,我来了!” 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不是你让我来的吗?那条信息。”

  “额……是,是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你回答完,听见他仿佛很轻的笑了下。然后亲昵地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发顶,牵起晕乎乎的你进入了房间内。

  

  祁煜可是网络冲浪十级选手,天天在咖啡厅玩手机,怎么会不知道这个热梗。 

  梗的内容其实不太重要。重要的是,他知道你掩藏在短信下隐晦的爱意、不安,和小心翼翼的试探。

  恋爱中的人很容易缺乏安全感,他也是同等的心情。

  所以,他主动朝你奔赴而来了。

  

🐟Round two 🐟

  凡事有一就有二。

  再次刷到“给男友发XXX”系列的热梗后,你又忍不住想试试了。

  你敢打赌,这条视频才发布不到三分钟,祁煜肯定没看过。说不定能得到一些有趣的反馈。

  

  说干就干。你噼里啪啦打下几个字,点击发送。

  你:【宝宝,你觉得分享欲重要吗?】

  鱼鱼:【嗯……我觉得很重要】

  鱼鱼:【面对喜欢的人,很难忍住想要跟她分享美好事物的欲望。】 

  你:【你说得对。】

  你:【那你能不能把你最帅的朋友分享给我?】 

  鱼鱼:【咳,这可能有点难办。】

  鱼鱼:【毕竟我认识最帅的那位,已经是你的男友了。】

  鱼鱼:【不过我可以给你分享其他的。】

  鱼鱼:【比如我的存款、房间钥匙、以及每晚讲睡前故事的机会。】 

  

  祁煜是个很有信誉的人。

  当天晚上,他就身体力行把所有都交给了你。 

  包括他自己。


🐟Round three 🐟

  这种小游戏逐渐成为了你们俩的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  他乐此不疲地配合你,只要你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你:【第一次做你女朋友】

  你:【如果有什么让你不喜欢的地方,麻烦你自己克服一下。】

  你:【记住了吗?】 

  鱼鱼:【沉思jpg.】

  鱼鱼:【刚刚思考了很久,我发现……】 

  你:【发现什么?】 

  鱼鱼:【发现……】

  鱼鱼:【怎么办,你的每个点,我好像都喜欢。】 

  

  嗷!宝宝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宝宝[抱一抱]

  你抱着手机捂住心口,heart软软。

  

  于你而言,每一次分享和玩闹,都是在暗戳戳诉说“我想你”、“想见你”、“喜欢你”、“你爱我吗?”

  而他,每一次都会给予你最肯定的答复。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